Greetings

hello people.read on.



Archives

感触
Tuesday, December 23 / 0 comment(s)


已经好久没写部落隔了。我最经过得很好,去了两次的旅行!虽然都是同一个国家可是两个旅行都相当的好玩。在假日的日子里,感觉上好像做了满多事。每天的行程排得满满的,跟朋友吃饭,逛街,唱KTV,还回了HALL12 住了一个礼拜!真得很开心!


感觉上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的享受生活了,所以我会更加珍惜这些快乐的日子!我现在正处在一个满感性的状态,因为我正在听一首很好听的歌。。。它的曲和词都写的非常好。尤其是副歌的歌词更是让我有一种心被看穿的感觉。歌词真得写了我的心声!而且,这首歌又说到我最爱的小王子的故事。。。


以下就是S.H.E - 612 星球副歌的歌词。不知道你会不会有同感呢?



我但愿有一个人在等我
在属於我的612星球
好让我 忍着痛
也愿意往下走
不快乐至少要有梦
一定会有一个人在等我
无条件拥抱着我的所有
想遇见我还要翻越多少山丘
花别谢太快 请你等等我
Right-click forbidden!
Get your own brai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