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tings

hello people.read on.



Archives

something new. . . . . old
Thursday, January 8 / 0 comment(s)


new organizer, new year, new...new...new...


when does a new year stop being new, when does it start to become old?

最近的生活虽然有很多事情发生但还算慢顺利的。这是好事吧。我也不知道。好想要有一些很震撼人生的事。好想要一些刺激。。。


最近听到一个还蛮吓人的消息。有个我们曾经认识的人竟然已经离开了我们。这是我第一次认识这样离开世界的人。我没有办法理解。不否认,我曾经有想过这样离开会怎样,但是我清楚知道我绝对不会选择这样离开。不管前面的路看似有多么的坎坷,我也会面对它,用我自己的方式面对它。。。


对于这位增经认识的人,我只能说,一路好走。

Right-click forbidden!
Get your own brai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