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tings

hello people.read on.



Archives

福意
Monday, August 31 / 0 comment(s)



WS老师曾经说过:“你很会制造幸福。”
但是我觉得,我真得很幸福。

我拥有好家庭,健康, 以及非常好的朋友们。
从小,我就得到了许多帮助,得到的机会也很多。

这几天,陪着我的人都是好朋友。感觉真好。我很开心。
生活就是这么简单,不需要太复杂。

虽然我没有办法把感触完完整整的以文字呈现出来,但是我还是要把最近感受到的幸福记录在这个地方。

感谢主,让我拥有者所有的一切。我是蒙恩的人。
Right-click forbidden!
Get your own brain.